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幕式人数有望超5万 国安争取多提供球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6日03:03

  昨日,北京国安队返回香河基地备战。18日返京后,将于20日前往韩国挑战城南一和队。23日比赛结束后,球队将返回北京备战27日的中超联赛揭幕战。近期,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就是协调各方面关系,争取尽可能多地为球迷提供球票。

  由于本赛季公安机关的安保措施更加严格,因此对国安主场的开台数量进行严格控制。据悉,联赛开幕式人数有望超过5万人。据了解,俱乐部方面已加紧进行开幕式相关工作的布置。对于即将到来的“8日3赛”魔鬼开局,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球队会在出场阵容上进行针对性布置。”

  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