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林晓华称国奥打中甲不损害利益 方案正在制定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3:2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目前主管国字号队伍的林晓华昨晚表示:“从我本人来讲支持国奥打中甲,利用体制、组织优势,尽快提高国奥水平,同时我们也会妥善兼顾好各家俱乐部的利益,尽全力不损害各俱乐部利益。”

  国奥打中甲的提议,此前足协已经征集了各家俱乐部的意见,林晓华介绍各方反馈意见:“我们与各家俱乐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各家俱乐部基本都积极支持国奥打中甲,大家对利用这种特殊的办法提高国奥队水平抱有极大地期待。”

  国奥打中甲的操作细节尚未确定,林晓华承诺足协会出台一系列措施力保各家俱乐部利益:“我想只要是对提高国家队、国奥队水平有利的方案,我们都应该去做。目前,2012年伦敦奥运会很快就要到来,留给国奥队备战的时间已经不多。我们必须利用目前的体制优势,尽快提升国奥水平。我们会从赛制以及计分等问题上尽力兼顾俱乐部的利益。”

  对于俱乐部有关抽调主力的担忧,林晓华表示:“目前我们考虑能够在俱乐部打上主力的球员可以不抽调,抽调那些打不上主力、得不到锻炼的球员,这个方案仍在进一步研究当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