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加内特赐皇帝熊猫眼 东部巅峰之战骑士胜绿衫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3:35

  本报讯昨天的东部巅峰之战,骑士104比93战胜凯尔特人,比赛拼得火星四溅,皇帝詹姆斯在一次进攻中被防守的加内特戳伤了眼睛,变成了“熊猫眼”。

  第三节还有10分钟左右的时候,詹姆斯持球一路杀到了凯尔特人的篮下,正面的加内特想要封盖他的上篮,结果下滑的手指戳到了他的眼睛。“我现在脑袋有些疼”,在赛后的采访中詹姆斯说,“我很幸运最终打完了这场比赛。要知道,最后的15分钟内,我周围的一切都是模糊不清的,第四节我甚至都支撑不住了。”骑士虽然连胜凯尔特人,但詹姆斯谦虚地认为,这是对方对常规赛已经失去了兴趣而已。他说:“在我看来,凯尔特人已经对常规赛感到厌倦了。我不是说他们在常规赛倒退了,我只是说一支像他们这样有经验有天赋的球队,他们懂得怎样在季后赛赢球。他们看上去已经在迎接下一个新的挑战了。”

  奥尼尔上次对阵绿衫军被弄伤了手,詹姆斯这次又被加内特弄花了眼睛,同样的遭遇让詹姆斯开始同情自己的老大哥了,“我有时间回去看看奥尼尔,看他养得怎么样了,他是有多年经验的老将,知道如何保护好自己,我等着他季后赛回来呢”。(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