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四川球迷无奈讨说法 足协就假球道歉是起码尊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5:56

   


  “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也是无奈之举。作为球迷,其实我们最希望的是中国足协能够正视球迷,赔钱是其次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们球迷应该得到作为消费者应有的对待,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因为假球向球迷道歉。”在代理律师王雷将律师函寄给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后,四川省球迷协会副会长张利梅这样说道。

  “都说消费者是上帝,中国的球迷做上帝做得也太窝囊了!中国足球的现状是——企业出钱,足协掌权,广大球迷不能发言。我们希望通过这件事情,让球迷的心声得到应有的回应。”省球迷协会的资深球迷潘前荣说道,“我们按照《消法》维护自己的权益,结果到现在连个回复都没有,我们只能通过另外的一种途径来维权,表达我们的心声。其实,我们球迷的要求非常简单,最希望的还是中国足协能够站出来应对这个事情,这是对我们这些中国足球的消费者一点起码的尊重。这次我们维权,不仅仅是为这么一场球赛,我们希望全国广大的球迷能够从这件事情上,能够有维权意识的觉醒。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我们的打假行列,只有打假的人多了,打假的人受到重视了,假的东西才会少。如果有关方面像支持当年打假的王海那样支持我们,相信中国足球的‘假赌黑’会早一天离开我们的赛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