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名人赛将用3D技术转播 成为首台3D体育节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16日0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很少的美国人拥有有利条件去观看3D电视,但高尔夫美国名人赛就会用3D技术传送比赛画面。

  当地时间周一,奥古斯塔宣布下个月举行的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能够通过3D电视接收机和电脑观看。那将是美国首台通过电视观看的3D体育赛事节目,之前已在电影院通过了实验。

  当前很少的美国人拥有接收设备,可是广播电视网认为3D可能是接下来的一件大事,他们即将提供电视节目。

  美国最大的有线系统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将向他们拥有3D设备的客户免费播放电视节目,而在美国名人赛的网站上同样也可以看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