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无缘南非世界杯 谁来给悲伤女球迷安慰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7:44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朗朗、古巨基、张柏芝等明星都挤在了一个小小的角落里,但贝克汉姆却被置于一块高台之上,背后是一片绿色的背景,这足可以说明万人迷的地位。

  若非是曼联的资深球迷,认识小贝一定是在1996年8月17日。在温布尔登球场的那一脚惊世吊射,甚至让贝克汉姆帅气的面孔都有些黯然失色。而两年后的法兰西,贝克汉姆幼稚的报复动作被老辣的西蒙尼演绎到了极致,丹麦高佬尼尔森掏出的红牌,不仅直接导致了英格兰悲情出局,也让年轻的贝克汉姆成为了国家罪人……

  也许,对于贝克汉姆来说,他的职业生涯早已过了巅峰,但是那张大小通吃的脸孔却让所有女性球迷发狂。不管是金色的乱发,还是略带女性气息的胭脂鱼,还有莫西干头,形象在不停变化,那纯纯的笑容却始终未变。

  喜欢贝克汉姆的人都知道,他的伤永远都留在脸上。7年前,弗格森的飞靴曾经让他血流满面,那一次他眼中带泪地笑了笑,说“没事,还能站起来”;而这一次,鞋钉再一次划破他的脸庞,他已然无法站立。

  世界杯之梦碎了,小贝的心碎了,女球迷的心也碎了。没有世界杯的贝克汉姆,有维多利亚给她安慰;但是,没有贝克汉姆的世界杯,心碎的女球迷又有谁能安慰呢?(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