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CEO:球队防守差无关马丁 姚明可扭转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安迪采访 张嘉扬整理
2010年03月16日07: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迎战掘金之前以33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拼杀。

  搜狐驻休斯顿记者木弓和安迪对火箭CEO泰德-布朗进行了独家专访,谈论了火箭的这次交易,剩余赛季的计划以及休赛期和未来的长远规划,以下为专访内容的部分摘录——

  搜狐体育:自从范甘迪执教的五年以来,火箭向来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队伍,你认为马丁的不擅防守可能会影响球队吗?

  答:不会,马丁不会影响球队的防守,如果你看看我们现在的防守问题,很多都是由于我们没有大个子球员引起的。姚明在的时候,在防守方面得到再多的赞誉都不过分,当他健康的时候,他在防守端很有统治力,其他的外线球员也可以打出更有压迫性的防守。当姚明回来的时候,我们的防守会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