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无缘南非世界杯 恐将让出“代言之王”宝座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7:46

  小贝拥有世界足坛最贵的保单,最丰厚的收入,而他一旦离开绿茵场,这一切都将逐渐离他远去。

  小贝身体投保1亿

  贝克汉姆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他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仍然举足轻重。2007年初,小贝为自己投了运动历史上巨额的个人保险——— 1亿英镑。

  贝克汉姆的个人保单,是体育史上到目前为止的最高金额,而保险的具体项目并不像以前只是他的黄金右脚,而是包括了全身每一个部位。由于保险金额太大,以至于1家保险公司无力承担,必须由多家保险行共同承保。

  此次小贝跟腱断裂,再加上脸上那道骇人的伤口,承保的数家保险公司肯定将付出巨额的赔偿。要知道,小贝曾因一次轻微的韧带拉伤缺阵4场比赛,便从保险公司得到高达近百万美元的赔付。

  恐让出“代言之王”宝座

  2009年,小贝以3240万欧元高居足球明星收入榜首,不再年轻的小贝依然是全世界赞助商的宠儿。

  如果能参加南非世界杯,无疑将给小贝带来更加丰厚的收入,但如今看来,挣大钱的机会被脆弱的跟腱扼杀了。可以预料的是,如果小贝就此退役,他将失去更多的赞助商,让出“代言之王”的位置也是迟早的事情。 (彭晗)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