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数次受伤修养数月 06年巴西世界杯将成绝唱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7:50

  2002年4月,欧冠1/4决赛,拉科鲁尼亚队的阿根廷球员杜舍尔将小贝踢成跖骨骨折,但是小贝凭着顽强的毅力,不到两个月便及时恢复。

  2003年5月,小贝在英格兰与南非的友谊赛中,右手手骨骨折,缺席2个月。

  2004年10月,小贝在英格兰同威尔士的世界杯预选赛里,引发肋骨骨裂,又一次缺席了1个多月。

  2006年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对阵葡萄牙,小贝在第51分钟时被葡萄牙队的瓦伦特踢伤,中途被换下场,这场比赛也成为了贝克汉姆在世界杯上的绝唱。

  2010年3月,意甲AC米兰与切沃的比赛,贝克汉姆左脚跟腱受伤将至少休整3个月。这一次,奇迹还会发生么?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