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长沙金德:桑德罗、瓦休、尼姆巴、芬尼、禹周岭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长沙金德的外援亮点不多,结束半个赛季在鲁能失意表现的桑德罗回归金德,能否找回感觉还有待时间去检验。另外四名外援的签约则略显神秘,尼日利亚前锋瓦休、和以色列国脚尼姆巴士新赛季金德的锋线组合,克罗地亚的芬尼以及来自K联赛的禹周岭则将是金德的两位后防大将。来自K联赛的后卫禹周岭实力应该不会太差,而瓦休、尼姆巴、芬尼三位没有详细资料的外援到底实力如何,新赛季保级路上的长沙金德最终的成绩会给我们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