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重庆力帆:何塞、赵世权、久基奇、多乌达、安德鲁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和杭州绿城一样戏剧性留在中超的重庆力帆可谓中超赛场上的不死鸟,不过与绿城不一样的是重庆显然没有做足回归中超的准备,外援引进工作显得手忙脚乱,不过最终的效果却看似不错。留任了上赛季的锋线悍将何塞,韩国前国脚赵世权火线加盟给力帆的后防线带来安全感。不过后程发力的力帆在转会截止日前签入了多名实力派强援,其中,曾效力于欧洲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久基奇最为耀眼,塞尔维亚前锋将会和何塞一起搭档锋线。而短暂效力过天津泰达的多乌达以及乌干达后腰安德鲁作战后场的力帆,新赛季能否抵挡住诸强的火炮将会是重庆保级路上的一大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