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山东鲁能:安塔尔、卡洛斯-桑托斯、弗雷德-本森、拉德诺维奇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上赛季对于鲁能而言,显然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目前正在征战亚冠以及积极备战新赛季的鲁能在球员引进上也是励精图治。唯一留下安塔尔之后,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巴西后卫卡洛斯-桑托斯、荷甲强援弗雷德-本森的相继签约让鲁能的外援实力看似大增。不过亚冠赛场失意的鲁能唯一的亮点就是替补出场的本森,边路有速度,脚下有技术的外援着实难找。来华前本森是荷甲主力,上赛季有15粒荷乙进球,实力相当不错。而在与阿德莱德一役中出任左边后卫的卡洛斯则被冠上了水货的名义,被对手连续突破成功的卡洛斯还需继续努力。在塞尔维亚联赛效力多年的拉德诺维奇经验不俗,防空能力突出。但身后漏洞大则成了这位巨人的最大弱点,而这一弱点如果被诸强利用,新赛季鲁能的后防线显然要忙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