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陕西浐灞:萨利、莱奥、卡隆、桑托斯、沙宾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要问新赛季的中超转会市场数谁最风光,当西北狼莫属。不过与内援转会市场上的大刀阔斧相比,西北狼的外援引进工作却带来了很多争议。国米锋霸卡隆的到来让新赛季中超第一外援花落陕西。而已经31岁的卡隆到底状态如何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最近的训练乃至热身赛中,卡隆都有上佳的表现。除过主动得分之外,在与上海中邦队的热身赛中还展示了组织才华。而美国前锋莱奥、巴西铁卫桑托斯都是具有良好身体条件的球员。莱奥在前场的速度非常快,而且综合能力也不差。而桑托斯之所以能被相中,则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好且年龄比较小,上升的空间很大。在法甲有过出场记录的色当前锋沙宾是通过试训打动教练组而签约的。新赛季,西北狼的外援水平并没有外界猜测的那么“水”,这点即将开打的联赛或许会证明一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