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打包引进埃弗顿双子星 失意强人或投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16日08:07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凭借鲁尼的两粒进球3比0完美复仇富勒姆。而在尝到了从埃弗顿挖来小胖的甜头之后,红魔也继续跟进“太妃糖”生产两位的希望之星,他们分别是杰克-罗德维尔和丹-戈斯林。

  上个月,埃弗顿曾在主场古迪逊公园3比1力克曼联,结束了卫冕冠军此前的6场不败。那场比赛中,罗德维尔和戈斯林都有入球,因而给弗格森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爵爷打算在夏天将这两名小将带到老特拉福德,与冬季标王、目前正效力于富勒姆的斯摩林一起培养成新一代红魔的基石。

  之前,曼联对罗德维尔有意已经有所传闻,尽管球员自己和他的经纪人都将曼联视为第一选择,但是老特拉福德高层对于这桩交易依旧高度关注。理由很简单,司职防守型中场的罗德维尔实在太过出色,不仅曼联对他垂涎三尺,像切尔西、曼城这样的俱乐部也都求贤若渴。

  尽管莫耶斯可能不太愿意放行罗德维尔,但是埃弗顿主帅现在急需资金敲定曼城中场爱尔兰的转会,以减轻卡希尔肩上的重担,因此莫耶斯很可能会要求800万英镑的先期款项,然后视罗德维尔的表现追加1000万英镑,假如罗德维尔能够入选英格兰国家队,那么埃弗顿还能另外获得200万英镑。

  对于这笔总价2000万英镑的交易,曼联方面似乎不准备乖乖掏钱,爵爷已经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就是搭上戈斯林。现年20岁的戈斯林身高1米78,可以胜任中场中路、右路以及右后卫三个位置。2008年加盟埃弗顿之前,戈斯林曾在普利茅斯效力两年,此外他在英格兰U17、U18、U19和U21队都有过出场纪录,是被广泛看好的一名新星。

  另据《每日邮报》透露,有望进军下赛季欧冠的阿斯顿维拉正在考虑引进曼联替补门将库什恰克,以顶替队内39岁的美国老门将弗里德尔。

  自从2006年加盟曼联以来,库什恰克代表曼联一队的参赛次数还不到30场。在本赛季范德萨受伤的那段日子里,尽管库什恰克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随着范德萨复出,波兰人又被挤上了板凳。上周,他曾经公开表示了对于现状的不满:“我不知道还要在板凳上坐多久,我已经等了四年,我享受在曼联的时光,弗格森爵士是伟大的教练,我希望继续追随他,但我已经无法忍受继续坐板凳了,或许现在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