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留洋球员盘点:昔日新星再闯欧洲 两虎将终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9

    搜狐体育讯 随着国内转会市场的基本关闭,中超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基本结束,与之一块暂时搁浅的,就是过去的这个冬天里部分球员梦想的海外留洋之路,无论成功与否,无论顺利与否,2010年初的这个冬天里的中国留洋军团,有精彩、有感动、有悲伤、有无奈。在过去的一个冬天里,哪些新面孔登陆海外联赛,又有哪些人奔波在留洋的道路上,就让我们一起在关注联赛动态的同时,盘点一下这个冬天里的中国球员留洋路上的点点滴滴。

  铁卫冯潇霆进军K联赛豪门

  上赛季从大连实德远走K联赛加盟大邱FC的冯潇霆面对着国内球迷的质疑与猜测,在一只K联赛并不起眼的球队里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韩国的媒体与教练,就这样,结束了一年在大邱效力时光之后的冯潇霆自然而然的接收到了来自诸多强队的邀请。北京时间2月1日K联赛卫冕冠军亚洲豪门全北现代官方宣布,球队从大邱FC正式签下了中国铁卫冯潇霆,双方签约3年。全北现代官方网称赞冯潇霆在上赛季效力于大邱FC时的表现打动了全北俱乐部,而主帅崔康熙教练则称,新赛季球队面临联赛和亚冠的双重考验,冯潇霆将是球队后卫线上的重要球员。就在上周末冯潇霆成为了K联赛第二轮的最佳后卫,另辟蹊径的冯潇霆一步一步在韩国走向了成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