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留洋球员盘点:昔日新星再闯欧洲 两虎将终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9

  孤身试训阎嵩加盟济州 韩燕鸣前途未卜

  对于一名29岁的球员来说,或许出国踢球的愿望并不是那么强烈,如果能在国内找到一个理想的落脚点,昔日的国足悍将阎嵩可能不会去韩国。但是,杭州绿城为他开出了300万的转会费,对于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来说,这都是难以接受的。或者说,阎嵩是被绿城的天价转会费逼出国的。几经周折,目标球队从欧洲转向韩国再转向澳大利亚,最终,由于济州联队主教练对阎嵩当年在国字号球队的神勇表现十分欣赏,于是阎嵩得以免试训的待遇找到了济州联队这个新东家。春节期间离开大连前往济州开始随队训练的阎嵩,也正是成为了登陆K联赛的第四位中国球员。

  在这个冬天有着与阎嵩相同经历的津门虎韩燕鸣则没那么幸运了,由于泰达众所周知的罢训事件而遭到天津泰达俱乐部挂牌的韩燕鸣,作为上赛季天津队的主力球员,顺理成章的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河南建业的盛情邀请。但是由于泰达与建业还未能就转会费用达成一致,韩燕鸣独身一人孤身前往韩国K联赛球队仁川队进行试训。如果顺利的话,昔日的津门虎韩燕鸣极有可能成为奔赴韩征战K联赛的又一位中国面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