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留洋球员盘点:昔日新星再闯欧洲 两虎将终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9

  再次闯荡欧伦赛场的董方卓和李春郁

  或许小董真的已经不适合国内联赛了。从曼联回归之后,代表大连实德征战中超联赛的董方卓并没有像他走之前那样有杰出的表现。由于迟迟在中超联赛找不到感觉,实德方面也很讲人情的给了小董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董方卓获准再次重返欧洲赛场。而此次跟随华沙莱吉亚队远赴西班牙试训的小董努力表现也终于收到了回报,从令人眼前一亮的梅开二度到令人惊叹的连过五人,小董的优异表现征服了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给其提供了一份18个月的先期合同,如果赛季表现出色的话俱乐部还会与其续约两年。球迷们也希望这位曾经的曼联小子能够在欧伦焕发昔日的活力。

  经过一年的起伏,李春郁终于圆了他的留洋梦,成功签约塞超球队RAD。对于这次留洋成功,李春郁很激动,表示最想感谢的就是力荐他的桑特拉奇,在回想自己几经波折的留洋之路时,李春郁表达了很多内心感慨。李春郁曾到荷兰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和埃因霍温俱乐部试训,去年2月李春郁曾前往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郡进行试训但是对方未与其进行签约,作为再次前往塞尔维亚试训的金德中场李春郁来说这次的试训可谓顺利,时隔一年后2月10 日塞尔维亚球队RAD(劳动)与李春郁签约,中国雷东多李春郁正式迈入了自己留洋的春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