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留洋球员盘点:昔日新星再闯欧洲 两虎将终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9

  两虎将回归:于大宝顾家 万厚良命运坎坷

  于大宝加盟天津的消息让很多人都感到吃惊,很少有人会想到已经在葡萄牙踢球3年之久的他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回国。 2007年,只有19岁的海利丰小将于大宝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俱乐部,成为首个进入葡超一线球队的中国年轻球员。于大宝凭借着自己的表现顺利升入本菲卡一队,但不久之后就受到伤病困扰,连续缺席比赛,后来又先后被本菲卡租借到了葡甲和葡乙这样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中。今年初,于大宝和本菲卡的合同到期,今年2月他到美国大联盟的球队试训,但由于家庭和合同的原因未能成行。为了照顾家庭,也为了早日进入国足,这位海外军团的风云人物决定回到国内,而他的下一站,则是天津泰达。

  和于大宝一样,去年还在海外闯荡的北京籍国脚万厚良也结束了K联赛的效力从全北现代回到了陕西浐灞。而与于大宝不同的是,这位只留阳海外半年之久的国足小将却命运坎坷。在3月1日进行的“上海金山六队邀请赛”上,万厚良在同杭州绿城队队员李彦的对脚中不幸断腿。万厚良在已经铁定缺席本赛季的同时,也给自己的足球生涯披上了一层阴影,至于再次留洋的梦想也只能暂时搁浅。(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