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烟枪双戴帽 皇马青训王传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16日08: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较量。榜首两强皇马和巴萨双双奏凯,梅西和伊瓜因更是集体上演帽子戏法,马拉多纳一定喜上眉梢。另外几支强队中,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全取三分,近期状态低迷的塞维利亚再次在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巴勃罗(希洪竞技)

  面对本赛季状态回勇的毕尔巴鄂竞技,希洪竞技在主场收获了一场难得的平局,这要感谢他们的门将巴勃罗。面对加比隆多主罚的点球,巴勃罗判断准确飞身将球扑出。这个金子般的扑救,让巴斯克人丢掉了到手的三分。

  后卫:乌伊法鲁西(马德里竞技)、皮克(巴塞罗那)、法齐奥(塞维利亚)

  自从基克-弗洛雷斯上任之后,乌伊法鲁西就被固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面对个子矮小突破犀利的卡姆尼亚斯,捷克人彻底封杀了奥萨苏纳这一主要的攻击点。在10打11的情况下,乌伊法鲁西用坚若磐石般的防守帮助马竞拿到3分,本场他贡献了9个断球。

  巴萨上轮被阿尔梅里亚逼平,很大程度上源于皮克的停赛。本轮解禁复出的未来队长顶替了受伤的普约尔,他在后防线上扮演了定海神针的角色。面对以攻击力著称的瓦伦西亚,皮克贡献了13次抢断和14次解围。在阿尔维斯被日基奇爆踢时,皮克提前扮演了队长的角色,他用愤怒表达了对队友的维护和对凶手的愤怒。

  在上轮2比3不敌皇马一战中,身高1米95的法齐奥被拉莫斯压在身下头球破门,阿根廷人遭受屈辱。在本轮对阵拉科时,法齐奥终于用头球帮助安达卢西亚球队打破僵局。如今的法齐奥已经成为了万金油,他在后腰和中卫位置上都有着出彩表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