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巴萨均胜对手 伊瓜因梅西双双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6日08:3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阿根廷前锋成为本轮主角。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客场4∶1血洗巴拉多利德,C罗任意球首开纪录,主队只是凭借阿尔比奥尔的乌龙球挽回颜面,此役过后皇马继续排名联赛榜首。在另一场比赛中,另一名阿根廷球星梅西也在对阵瓦伦西亚的焦点战第56分钟、第81分钟和第83分钟连下三城,用帽子戏法帮助巴萨3∶0完胜,在积分榜上继续向皇马保持压力。 (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