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韦迪确认国奥必战中甲:这个是刻不容缓的事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8:56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协掌门人韦迪今天抵达佛山三水主持国字号教练员教育整顿会议。会议休息时间和会后崔大林和韦迪都对国奥打中甲一事作出了回应。韦迪更是言之凿凿地表示国奥的替补球员今年必定组队参加会参加中甲联赛,这个是刻不容缓的事情。

  国字号球队参加联赛,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曾出现过多次。上世纪50年代,国家队拆成“红队”和“黄队”参加联赛;1991年,徐根宝带领的国奥队也参加了全国联赛。而在3月13日,再次传出消息,足协将让伦敦国奥替补球员组队打中甲,不过,在接受一些媒体采访时,韦迪并未明确表态,只是表示“国奥队目前正考虑以新的组织方式来增加比赛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