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检查组突检辽足沈足 正值反赌之秋引起质疑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9:09

  15日,中国足协检查组突然莅临沈阳——上午到沈阳东进俱乐部进行检查;下午又来到辽足俱乐部进行相关检查。据悉,足协检查组这次造访辽、沈两家俱乐部,只是中超、中甲联赛开赛前的一次例行准入检查。只是此次检查正值中国足球反赌之多事之秋,这不免留给外界更多的想象空间。

  依据日程安排,检查组昨天已连夜返回北京。据了解,检查组的官员们将根据检查的情况写一份报告,随行聘请的专业财务人员也要写一份报告,两份报告将一并交给足协最高层。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