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医生确认小贝无缘世界杯 经纪人:生涯不会终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9:13

  人民网体育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已经在芬兰完成了跟腱手术,主刀医生奥拉瓦称“手术非常成功”,不过同时他也确认,小贝将无缘世界杯。

  据悉,贝克汉姆的手术一切顺利,但是谈到小贝的世界杯前程时,主刀医生奥拉瓦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贝克汉姆的手术非常成功,但他仍将因伤缺战几个月时间。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贝克汉姆是在上轮意甲联赛1-0战胜切沃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没有任何对方球员与他有身体接触,小贝是在静止的拿球状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并一瘸一拐下了场。

  据悉,贝克汉姆的伤脚将被固定6-8个星期,随后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物理疗法以促进恢复。此前曾有媒体称贝克汉姆有可能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不过小贝的经纪人明确回答,小贝的职业生涯不会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