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左右开弓无人能防 姚替身补篮掀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6日0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33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拼杀,主场迎战掘金,休斯顿人展开殊死搏斗。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首节落后的9分的掘金开始反扑,虽然小布两记罚球让火箭次节开始40-29领先达到11分,但两个回合后,安东尼-卡特的3分,JR-史密斯的突破上篮让掘金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随后一次进攻,掘金史密斯跳投不中后,安德森抢下篮板,但自己却想发起快攻传球时又没找到队友,此时被退防的掘金球员一伸手,安德森自己紧张的不知所措,皮球顺势向脑后一躲,结果脱手甩出了底线。

  随后掘金则也出现失误,安德森将功补过,直接抢断卡特,两队展开新一轮的攻防,马丁挑起进攻重任,在该节还有8分41秒的时候,史密斯的跑投让掘金将比分追成38-44还差6分,但马丁回攻中直接在3分线左侧45度附近面对卡特强行突破,突破至中距离附近时一个横跨步切入禁区,面对奈奈,马丁后仰跳投命中,完成高难度的得分。

  一个回合后,马丁直接右路45度突破,一个横跨步切入右翼底线附近将卡特完全甩开,再次出手投篮,依然的奈奈补防上前封盖,虽然没能封盖成功,但马丁的这次投篮没能命中,不过奈奈出来协防,内线的安德森得到机会,直接起跳,在空中单手将球补入篮筐,火箭48-38领先达到10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