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确认国奥打中甲 具体方案及标准未出台(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9:38
“韦掌门”这次的决定引起很大争议

  本报讯(记者 任重) “这不是一个玩笑,现在还不启动这事情(国奥本赛季组队打中甲)那2014年我们世界杯还能有机会么?不打正式比赛,国字号队员是不可能迅速提高水平的,仅仅通过俱乐部内部的教学比赛那是远远不够的。这没有充分发挥中国的体制优势和组织优势。”昨日,韦迪通过这样的发言,终于确定了国奥参加中甲比赛一事。

  这已经和韦迪上任之初的说法背道而驰。今年2月上任时,韦迪称他对中国足球诸多问题的解决方式是:职业化坚定不移、大力抓好青少年足球和切实提高国字号水平。而这次中国足协的做法,和前任阎世铎、谢亚龙时代的政治豪赌,没有任何区别。据韦迪透露,足协在29家俱乐部中已经走访了23家俱乐部,他们都一致大力支持国奥替补球员打中甲的建议。”不过,据记者了解,很多俱乐部并不认可这一点。拥有东亚俱乐部的徐根宝就要求足协要照顾到俱乐部的利益,同样拥有不少国奥球员的成都和武汉也表示需要补偿,沈阳东进干脆称足协根本没有和自己商量过。到目前为止,国奥组队的具体方案,包括主场,谁来负担费用,国奥如何积分等等,韦迪表示目前都未确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