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左脚跟腱断了小贝南非路 无缘6月开赛的世界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9:41

  昨天凌晨,虽然AC米兰凭借补时绝杀1:0力克切沃,把和领头羊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仅仅1分,但红黑军团却在比赛中失去了贝克汉姆。小贝在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初步诊断至少休息五到六个月,肯定将无法赶上6月份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破相之后是左脚重伤

  在上一场欧冠中打替补的贝克汉姆昨天进入首发阵容。第13分钟,小贝就因为一次激烈的拼抢而挂彩。万人迷的帅脸被客队球员鞋钉划开一道口子,不得不先后两次到场边接受治疗。

  这点小伤并没有影响到小贝在球场上的出色发挥,他的多次妙传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自己的射门也极具威胁。可惜,第87分钟,在刚刚为因扎吉送出一脚妙传之后,贝克汉姆在中场拿球并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左脚受伤。他向场边的教练席打手势表示要换人,然后弯下腰抚摸着自己的伤脚,然后一瘸一拐下了场。

  在场边接受紧急治疗时,小贝痛苦地喊着“断了,断了!”队医把他固定在担架上之后才抬出场。一开始贝克汉姆还以为自己是踝关节骨折,但赛后的诊断却带来了比骨折更为糟糕的消息——左脚脚踝跟腱断裂,小贝将休战五到六个月,无缘南非世界杯。

  卡佩罗:我会等他

  连续两个赛季在冬季转会期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到意甲踢球,贝克汉姆就是为了保持状态能够一圆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梦想。

  8年前,贝克汉姆也因为一次欧冠联赛中的受伤差点赶不上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但最终骨折的他奇迹般地在世界杯开始前伤愈复出,穿着保护伤脚的特制战靴,小贝在英格兰队力克死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的点球,并且成功率领球队小组出线。

  贝克汉姆已于昨天中午启程前往芬兰,接受伤病专家奥拉瓦医生的检查,并可能立即接受手术。

  在贝克汉姆受伤后不久,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迅速同小贝取得了联系并慰问伤情。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表示:“我将等待最后检查的结果,我同他通过电话,祝愿他早日康复。面对到来的世界杯我依然不放弃他,我将会等他。”

  而意大利媒体认为,35岁的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因此而提前终结。

  (张翔)

  为了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贝克汉姆从美国来到了意大利,但最终伤病成为了这位35岁球星无法逾越的天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