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联赛确定6支参赛队伍 4月拉开联赛序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9:55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曾华锋)在近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拳手交流大会上,安徽欲晓队等6支队伍取得中国拳击联赛参赛资格。4月下旬,前卫队与内蒙古队将在北京进行首战,从而拉开联赛序幕。

  在交流大会上,安徽欲晓队以19分的积分排名第一,内蒙古队和新疆队分别积14分、10分列第二、三名,另有广东队、前卫队和申黔队获得参赛资格。

  此外,中国拳协在近日公布的《关于拳手临时代表俱乐部联赛管理办法》中“明码标价”:在约4个月的联赛期间,拳手的月工资标准为:一类1.8万元,二类1.4万元,三类1万元,四类0.6万元。其中,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冠军被划在一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