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斯科拉骗犯规遭无视 掘金双雄43秒掀8-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6日10: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33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拼杀,主场迎战掘金,休斯顿人展开殊死搏斗。

  半场比赛结束后,火箭68-57领先掘金11分,下半场开始,虽然阿里扎上来造成佩特罗犯规并两罚一中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2分,但随后掘金突然发难,安东尼先是直接左侧45度直接突破切入篮下,面对斯科拉强行上篮,斯科拉打算骗安东尼犯规,直接在两人相撞的一瞬间倒地摔出底线,但裁判视而不见,安东尼上篮不进后抢下篮板已无人防守,自己二次进攻得分。

  随后的时间属于比卢普斯,他先是运球在左侧45度直接强行投篮命中3分,随后再次回攻,比卢普斯依然毫不犹豫,再次3分命中,两人从11分22秒到10分39秒只用了43秒的时间便完成8-0的攻势,火箭转眼69-65只剩下4分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