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整个世界为小贝惋惜 镜报:断了他的渴望和梦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6日10:11

  《米兰体育报》:就像莱昂纳多说的那样,AC米兰虽然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但这种喜悦因为贝克汉姆的重伤而被冲淡。

  《天空体育》:贝克汉姆前往AC米兰,正是为了利用高水平比赛的机会争得一个世界杯名额。但是这次受伤,使得他的希望变得渺茫。

  美联社:因为跟腱断裂,一个让全世界球迷喜爱的球员,不得不告别世界杯。

  《泰晤士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第一时间致电贝克汉姆,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但是,卡佩罗清楚,他将从自己的名单里划去这位34岁的老将。

  《镜报》:在被换下场时,他向着米兰的替补席大声喊:“断了,断了”。很难说,断掉的是他的跟腱,还是他的渴望和梦想。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