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刘秋宏随队出征短道世锦赛 李琰:已经恢复8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3月16日10:12
[李琰面容慈祥]
李琰面容慈祥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6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3月16日早上七点,刚刚从冬奥会凯旋回来后不久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出征保加利亚,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世锦赛。

  “这次我们派出6女5男,参加世锦赛和世锦赛团体赛。”出发前,主教练李琰对队伍情况作了介绍,和奥运会的阵容相比,女队方面,因伤缺席的刘秋宏此次随队出征,男孩方面,来自解放军的宋伟龙因为需要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由王洪洋顶替出场。

  刘秋宏是被誉为“四小金花”之一,但是因为赛前受伤,没能赶上这次的冬奥会,也遗憾没能和其他小姐妹一道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这次的单项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紧挨在一块,而本赛季最后一个赛事,李琰希望她在这么长时间缺席比赛的情况下,能够通过比赛有更好的锻炼和信心。而据教练介绍,刘秋宏现在的状态已经恢复到80%左右,不过,对于她是否会参加单项锦标赛,李琰表示“现在还不一定,得等赛前再看情况做决定。”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短道队在赛场大放异彩,包揽了女子4个项目的所有金牌,如此的辉煌,也让大家对此次世锦赛抱有很大的希望。不过,事实上,李琰认为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一种持续的兴奋的确有点难度。

  “奥运会大家状态都是最好的,无论是精神还是体能上。”另外,除了状态周期的原因外,从冬奥会回京后,短道队因为经常参加各种活动,训练的时间也相对减少。

  “我们回来后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鼓励,我们也希望借这个机会更多地去宣传短道,了解短道速滑这项运动。但因为活动比较多,半天训练半天活动,时间就比较少,要想再另外上到一个高峰还是会有所困难。”不过,李琰也表示,即便这样,“我们还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个世锦赛,做到最好,还有就是不要有受伤。”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