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队流年不利 欧文小贝缺席非战斗减员增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0:14

  英格兰队近来有点流年不利的感觉。

  欧文和小贝的受伤,对于英格兰队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本来在卡佩罗眼里,欧文和小贝属于可带可不带的角色,现在他们伤了,正好不用听那些媒体整天在自己耳边聒噪了。

  倒是近来其他一些非战斗性的减员,让卡佩罗头痛不已。比如说特里的“友妻门”和阿什利·科尔的“劈腿门”。特里和布里奇的妻子瓦内萨一段孽缘被曝光后,布里奇宣布退出国家队,特里的队长职务也被撸了。

  更糟糕的是,你不知道坚持不退出国家队的特里世界杯的时候状态会不会受到影响——对手的球迷到时候可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

  至于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不光有伤在身,现在还整天蓬头垢面萎靡不振,如果得不到妻子谢莉尔的原谅,他还有踢球的心思吗?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