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兴奋中离谱投篮 板爷演阿里扎模仿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6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33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拼杀,主场迎战掘金,休斯顿人展开殊死搏斗。

  半场比赛开始不久,火箭69-57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安东尼上篮,比卢普斯连续两记3分命中,掘金双雄43秒里完成8-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关键时刻,马丁挺身而出,他在右翼底线附近面对防守球员佯装突破,而后在对方球员防守拉了一下他的左手的情况下,马丁突然变突破为投篮,想造成对手犯规,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防守球员,而马丁起跳时因为受对方之前稍微拉了一下他左手的影响已经身体倾斜,不过马丁的手感依然良好,在身体倾斜,右手单手举着球投篮的情况下,皮球依然飞入网窝,马丁自己也兴奋地握了一下拳头。

  随后火箭开始继续反击,阿里扎随后进攻中,直接中路空切,接应马丁的传球后面对防守球员,阿里扎一个右转身绕过防守球员,在身体重心倾斜的情况下,阿里扎空中将皮球换到左手,顺势将球放入网窝,海耶斯随后一次进攻也模仿了阿里扎的这一绝技,面对奈奈的防守,禁区内接过阿里扎的传球后,直接左转身突破,虽然没有完全摆脱奈奈,但他选择了打板投篮,同样得分,三人一波7-0回敬,该节还有8分52秒时,火箭75-65再次领先达到10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