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VOLVO公开赛华南资格赛 沃尔沃青少年冠军闯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10:22

  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区资格赛再次回到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将于3月16至17日进行两轮比赛,决出3个入围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资格。今天共有76名球员报到参赛,其中有业余选手17名,包括去年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男子B组冠军李源和A组季军欧阳正。

  来自海南的李源年仅12岁,是历届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年龄最小的球员。在去年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比洞赛)男子B组的排位赛上引人注目,他一路擒鹰捉鸟,打出69杆的惊人成绩,成为男子B组的一号种子,并在之后的三轮比洞赛上过关斩将,最终夺冠。按照组委会安排,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B组男、女冠军可以作为沃尔沃特邀嘉宾,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期间的活动,但如今看来李源并不满足于仅作为嘉宾,还想要作为球员亲临赛场体验公开赛。

  来自上海的欧阳正今年15岁,他师从其父,自小练球,也是国内青少年比赛中的佼佼者。在去年的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中,他取得男子A组季军的佳绩。眼看着冠军刘宇翔自动取得了参加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资格,欧阳正当然不甘心,本周他就是抱着入围的信心前来。“我目前木杆和铁杆的感觉都很好,如果再改善推杆,应该可以打入前三。”欧阳正自信地说。他制定入围的成绩是两轮+2。他的个人规划是18岁转为职业球员,争取在2016年代表中国参加巴西里约奥运会。

  华南资格赛还吸引了众多国内职业、业余高手前来参加,如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郑文根、刘国杰,中生代球员周君、黄明杰、丘志峰、古翠林、侯健,还有2006年的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A组冠军权达。老中青三代球员将在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同场竞技,争夺三张通向下月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奖金250万美元的VOLVO中国公开赛入场券。

  附:首轮出发表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