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齐祖偶像:卡卡非水货梅西强于C罗 巴萨西甲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10:28

    搜狐体育讯 Goal.com西班牙站编辑华金·卡瓦纳在马德里访问了为CracksTV做一档搜索下一代足球天才的真人秀节目的乌拉圭传奇球员恩佐·弗朗西斯科利。

  弗朗西斯科利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心目中世界最好的球员:“现在,梅西比C-罗纳尔多要更强。阿根廷人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而C罗纳尔多却已经落后。几个赛季前,情况恰恰相反,葡萄牙人当时占据了领先地位。”

  而谈到西甲的热门,乌拉圭人认为本赛季的冠军争夺结果难以预料:“西甲联赛是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一场大战。如果让我打赌,我更倾向巴塞罗那。冠军联赛的失败确实打击了马德里。”

  至于皇马的冠军联赛出局,弗朗西斯科利表示:“皇马原本可以晋级的。但第一回合1-0的比分已经很危险,而第二回合上半场,他们又不知道如何锁定胜利。”

  乌拉圭人还对巴西球星卡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现在他在适应的过程中有些费力。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没有其他人打他的位置,未来很多年他都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皇家马德里花大价钱带他来这里物有所值。“

  前河床球员肯定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一如既往:“我不认为世界杯上会有任何意外。所有的球队都需要很小心,尤其是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已经改变了这支球队不少。如果鲁尼能够继续发挥他目前的水平,他可能会成为英格兰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最后,乌拉圭人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我希望我们的那些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比如弗兰、苏亚雷斯和卢加诺都能够有不错的状态。此外,如果球队能有稳定的发挥,在这样重要的赛事中将颇为关键。成为冠军很难,但乌拉圭可以显示他们也能打出很好的足球。”(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