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两支米兰仅差一分 小贝受伤领头羊之争再生疑云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6日10:41

  新华社罗马3月14日体育专电 在14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队凭借西多夫在第90分钟的入球主场1∶0险胜切沃队,与“领头羊”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但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跟腱断裂,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灭。

  由于国米在12日的联赛中爆冷负于卡塔尼亚队,所以积58分的AC米兰趁机将与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在联赛还剩十轮的情况下,意甲冠军尚有一搏。

  欧冠联赛中止步十六强让莱昂纳多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联赛上,此役他首发派上了小贝、博列洛和罗纳尔迪尼奥,由这三人组成的前场三叉戟频频威胁客队球门。但上半场的最佳得分机会却落到了切沃手中,第42分钟,曼托瓦尼力压米兰后卫阿巴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让圣西罗球场的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在客场与里窝那队的比赛中,罗马队两次领先,却被对手顽强地扳为3∶3平,到手的三分化为一分。而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了尤文图斯主场与联赛“副班长”锡耶纳队的比赛中,“斑马军团”开场仅10分钟便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但锡耶纳却没有因此而缴械,他们随后连入三球,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3。目前罗马以53分位居第三,尤文落后罗马8分排名第五。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排名第四的巴勒莫队客场2∶3不敌乌迪内斯队,拉齐奥队主场0∶2负于巴里队,热那亚队主场5∶3胜卡利亚里队,博洛尼亚队主场1∶1平桑普多利亚队,帕尔马队主场1∶0胜亚特兰大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