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解读崔大林讲话弦外之音 疑似征战亚冠豪门涉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6日10:42

  据《羊城晚报》 日前在三水举行的国字号教练整顿会议中场休息期间,国家体总副局长崔大林接受记者采访,虽然他的话看似滴水不漏,但从字里行间可以得到一些十分重要的暗示。

  原声:“行贿俱乐部一定要追查,要搞清楚(裁判的)贿款从哪来。只要有涉假的俱乐部肯定会严肃处理,在比赛进行当中也会处理,对此我们都有预案。不管球队参加什么比赛,只要有问题就会处理。”

  解读:既然中国足协已经做好预案,说明已从警方收到了还有俱乐部涉案的风声。而“球队不管参加什么比赛”,当然包括亚冠比赛。这是否暗示有参加亚冠的豪门俱乐部涉案?

  原声:“我想(联赛)不会停吧,无论处理了多少球队,剩下的都应该完成今年的中超联赛。而且,涉假球队不会多到让我们的联赛进行不下去吧?”

  解读:这是否暗示,联赛不会暂停,涉案的中超俱乐部不会超过半数?

  原声:“足协中层自纠,我只能说整顿工作进展顺利,而且我们的原则是违法必究,绝不包庇袒护。”

  解读:上面这番话似乎暗示,已有中层交代问题,这些人即使不被警方带走,也会被清除出中国足协。近期,有谁被调整出足协,则会成为整顿对象的嫌疑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