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鲁能恐成“中国尤文” 中超冠军奖杯有可能收回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6日10:44

  据《体坛周报》报道 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人被“协查”,山东鲁能前任老总董罡落马,南勇等人早就被正式逮捕……每条线都和中超不无关系,尤其是裁判。接下来,有可能有大批“黑哨”浮出水面,他们更是可能直接牵扯出大批不干净的俱乐部。

  2002年那场黑哨事件,涉及到的有鲁能、实德、青岛、申花4家甲A俱乐部,以及绿城、舜天两家甲B俱乐部。目前的形势和当年很相似,甚至有可能牵扯到更多的俱乐部。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都和别人搭档执法过比赛,多年来不是小数目,如果其中的很多人都存在问题,那么必然涉及到大批裁判,大批裁判必然会交待出更多的俱乐部。道理很简单,裁判若是受贿一方,那么俱乐部十有八九是行贿一方。

  2002年的黑哨事件,涉及到的6家俱乐部,目前全都在中超。而山东鲁能,其前任老总董罡被带走协助调查至今,另一名前老总康梦君据说也进去了,传说鲁能和黄俊杰一直保持着特殊关系。如果最终鲁能被证明收买裁判、打假球,不但面临降级,连中超冠军都有可能收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