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首相致电祝贺李宗伟全英夺冠 大马一哥兴奋不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在夺冠的例行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李宗伟接到了神秘的祝贺电话,通话时他喜形于色,难掩兴奋之情。这不免让人好奇是谁打来的电话呢?

    随后,李宗伟自己揭开了谜底,原来电话那端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他亲自致电向李宗伟表示了祝贺。李宗伟夺冠时,已经是大马时间15日凌晨1时多了,日理万机的纳吉不仅坚持看完比赛,还打电话向李宗伟祝贺,可见这座冠军对大马的意义,也就难怪李宗伟特别兴奋了。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