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透露陆俊等三裁判被捕 国奥将参加中甲联赛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16日10:46

  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近日透露,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三名裁判已被逮捕。

  “对陆俊这位多年的‘金哨’,你怎么看待他涉案?”

  当媒体将这个问题提给韦迪时,韦迪表示:“一个是震惊,一个是痛心。我个人认为,陆俊的业务水平不低,但人品真是有问题。人品和‘金哨’相差十万八千里。”

  裁判圈烂成什么样呢?韦迪表示:“坦白说,在以往这些假球赌球过程中,有小部分裁判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换句话说,裁判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是非常严重的。裁判领域的管理工作我们必须加强。”

  此前,有消息称国奥将会征战中甲联赛,韦迪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国奥打中甲,将在今年开始实行。

  韦迪说:“中国国奥队目前有很多人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甚至没有比赛。必须要给他们创造充分发挥能力的机制,让他们有更多的比赛机会。目前更详细的方案还没有形成,但思路是有的,目标也是明确的。可以说,目前我们走访了29家俱乐部中的23家,基本获得各俱乐部的同意。下一步是出台国奥打中甲的方案,就在今年实行。”

  (羊城)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