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一黑到底:宜昌姑娘赵芸蕾问鼎混双冠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0:5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羽毛球赛展开决赛争夺,本届全英的最大黑马,宜昌姑娘赵芸蕾与张楠这对从资格赛打起的混双组合一黑到底,在决赛中以2比1(21比18、23比25、21比18)战胜前世界冠军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夺取冠军,这是中国组合连续第五年夺取全英羽毛球赛混双冠军。

  张楠/赵芸蕾是百年全英赛场上的最大黑马,他们由资格赛晋级闯入正赛,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先后淘汰了头号种子郑波/马晋和卫冕冠军何汉斌/于洋。 (新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