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外籍船长称赞比赛:海上挑战性强 岸上景色怡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16日10:55

  “环海南岛大帆船赛具有挑战性,远远看上去,岸上景色怡人。海南岛是个玩帆的好地方,以后我要多向我的英国朋友推荐海南。”深圳大运号英格兰籍船长瑞克兴奋地说。

  体重超过100公斤的船长瑞克是有着十几年帆龄的老船长。瑞克是个痴迷航海的人,说起航海来,他滔滔不绝。虽然才参加了两站环岛比赛,他就深深地喜欢上了海南。他说:“在海南驾驶大帆船感觉很爽,很刺激。玩大帆船的人喜欢大风天,高手更是渴望能在大浪中航行。环岛赛就给了我们这些玩家这个机会。”他说。瑞克这几年参加过“中国杯”等中国的大帆船赛,他认为还是环岛赛最棒。“虽然环岛赛是个‘新生儿’,但他很具生命力和优势。特别是在冬季,环岛赛的优势会更明显。虽然在中国北方的青岛和大连的海域上也能扬帆,但那里冰冷的海水让船员很痛苦。”

  深圳大运号副船长奥菲也来自英国,他曾入选过英国国家队,参加过世界帆船锦标赛。他说:“从文昌到琼海的海岸线上景色很美丽,海南真是个好地方。”(记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