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活动众多王濛无暇看病 世锦赛再战韩国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3月16日10:56
[王濛打招呼]
王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6日发自北京)其他队员都已经上车了,王濛最后一个从公寓里走了出来,看上去还有点睡眼惺忪。

  “我感觉心态还行吧,但体能上,状态没有奥运会那么好吧,回来以后参加活动挺多的,训练时间没那么多。”此次温哥华冬奥会,王濛一人独得三枚金牌,而谈到本赛季最后一个比赛世锦赛,王濛仍希望会取得好的成绩,自己也会全力以赴,只是,在接受采访时,王濛的声音听上去依然沙哑。

  “我感冒好点了,但不知道怎么的,今天早上起来又有点鼻炎”奥运会还没结束时,王濛就患上了感冒,1000米比赛前,她更是感冒严重到打点滴吸氧的程度,“我天生体质就不大好,很容易生病。”平常在队里,稍微有个流感什么的,王濛铁定是最先被传染的那个。不过,从冬奥会一直到现在,已经半个月过去了,她的感冒还不见好不由得让人担心。

  “你怎么没去看看啊?”旁边的记者都替她着急。说到这,王濛也有些无奈,“我没时间啊,上午训练,下午……”她稍微做了下停顿,小声说了句“还是有点活动。”

  的确,从温哥华回京后,载誉而归的短道队就开始参加各种活动,训练也缩减到半天。对此,有人质疑这会不会影响到世锦赛,不过,已经拿到4枚冬奥会金牌的王濛显然信心十足。“我的心肯定能收回来,我只要站在比赛场上,肯定没问题。只是我们没有专门为这个比赛去准备什么,可能更多地是靠着厚底子去参加比赛。”而说到老对手韩国队,王濛更是会意一笑,表示“我会全力以赴”。

  3月19日-21日,短道单项世锦赛将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举行,作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中国队派出6女5男的参赛,随后他们还将移师意大利,继续征战3月27-28那里举行的团体世锦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