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解说员妙解决胜争议球 称大马一哥球毛压在线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10:56

    搜狐体育讯 李宗伟在夺得百年全英冠军的致胜球,发生了具有争议的小插曲。

  第二局战至20比19时,最后一球李宗伟回球压在底线,以21比19胜出,最终以2比0击败日本的田儿贤一,成了5场决赛中唯一两局获胜的球员。

  然而,就是李宗伟的这最后一个回球,经过赛后录像的反复回放,却像一个出界球。做客CSPN担任解说嘉宾的前中国女单名将叶钊颖直言:“通过慢镜动作,那应该是一个界外球。”

  与此同时,北京电视台的评论员在反复观看多角度的录像后,怀疑这是一个界外球,不过与叶钊颖的直率不同,这名北京台评论员的观点略显新颖:“这样看,球毛扫到了在线,这也算是界内吧。”

  有意思的是,在挥出这一拍后,李宗伟也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庆祝动作,直到裁判示意界内,他才匆忙中扔掉手中的球拍,振臂庆祝,然后跪在场地上,难抑激动之情。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