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江苏同曦热身大胜国青 新主帅崔万军首秀很出彩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3月16日11:04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晚,NBL江苏同曦队与U18国家青年队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江苏同曦新主帅崔万军上任后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最终,同曦队以85比76大胜国家青年队。双方将于今晚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同曦队的球员阵容如今有了较大变化,除了之前引进的原江苏南钢队小将陈飞、张初阳,召回的原江苏球员汪义航、仇华外,还签约了原南钢队员房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