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丹麦全英两金媲美中国 男双爆发让他们一黑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11:18

    搜狐体育讯 丹麦男双老将拉尔斯与佐纳斯一黑到底,他们在全英赛决赛以21比23、21比19、26比24力挫较年轻的队友马蒂厄斯与莫根森后夺冠,一黑到底。

  同时,两对丹麦男双跻身全英赛决赛,这是继去年世锦赛丹麦两对混双勇夺一金一铜之后创造的又一个历史。丹麦男双一直具有较强实力,但近几年冲击力有所下降,最近一次世界冠军是拉尔斯与佐纳斯问鼎2003年世锦赛,马蒂厄斯与莫根森虽在近几年开始接班,但在亚洲高手面前仍是负多胜少。

  来到本次全英赛,丹麦男双终于发,马蒂厄斯与莫根森击败了两对中国组合,加上拉尔斯与佐纳斯击败了印度尼西亚奥运冠军马奇斯与亨德拉,共同维护了丹麦羽球男双强队本色,也为江河日下的欧洲羽球争得一丝荣誉。此外,蒂妮在女单决赛复仇王仪涵,使丹麦在本届赛会与中国一样各夺两金。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