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行贿俱乐部将遭降级处罚 多家涉假中超只能停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16日11:30

  本报讯(记者高炜)最近,一些裁判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或有可能牵扯出一批收买裁判的中超俱乐部。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昨天就此对记者说,依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如果俱乐部负责人或官员存在贿赂裁判的行为,中国足协将同时追究俱乐部(球队)责任,即把俱乐部(球队)罚至降级。

  据了解,足协处罚办法规定,俱乐部的球员、官员和负责人有贿赂行为,除了要负法律责任外,还要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行业内部处罚。

  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此前已经发话,“如果多家俱乐部涉假,中超联赛只能停摆。”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和足协曾讨论过维持联赛继续进行的最低球队数量,初步达成的共识是8支球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