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面对媒体首次表态 愿意留任家人或回国团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1:30

  人民网体育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从首都体育馆出发前往机场,准备飞赴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2009-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回应媒体记者的采访时,李琰首次明确表示了如果国家需要,将继续留在中国队执教的意愿。

  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主教练李琰是否继续执教中国短道队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因为与丈夫和女儿长期分居,李琰并不想当一位事业有成却不顾家庭的女人。但在今天的采访中,她表示:“我毕竟是中国人,如果国家需要,第一选择是中国。”而李琰也透露了家人也许即将回国与她团聚的消息:“我的家庭永远都是支持我,如果我还要留在国内的话,家人们肯定要会回来的。谢谢你们,这是你们第一次知道啊,我也觉得没有必要再绕来绕去。”

  包括王濛在内的很多主力都曾在公开场合“要挟”李琰留任,“主教练不干,我们就不干了”。如今她若如愿,加上其有目共睹的执教能力,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新奥运周期的备战将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