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世界杯是一首没唱完悲歌 跟腱断裂无缘南非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16日11:37

  万人迷贝克汉姆,有着无与伦比的风光,但万人迷的世界杯,是一首唱不完的悲歌。

  1998年,23岁的贝克汉姆出战世界杯,在对阵哥伦比亚的首战中,小用一记圆月弯刀震惊了世界。

  但在1/8决赛,许是“报复”阿根廷人的黑脚,贝克汉姆轻描淡写的一撩却换来西蒙尼堪比好莱坞的逼真表演,尼尔森的红牌令英格兰队陷入困境,也让贝克汉姆在回国后成为英格兰公敌。

  2002年,已经升任英格兰队长的贝克汉姆赢得了英格兰人的期待。那一年,首战他有助攻,次战他有进球,第三战他有2个助攻。

  遗憾的是,在1/4决赛上,小贝被巴西球员在中场断球,最终发动反击,小罗助攻里瓦尔多追平比分,英格兰最终被淘汰出局。

  2006年世界杯,依然不堪回首。首战,他的任意球造成对方乌龙;次战,他有一记助攻;第三战,他打进了个人世界杯的第三个进球。

  然而,梦想又一次在1/4决赛被撕碎。第51分钟,小贝被对方球员瓦伦特撞伤,不得不被换下场。一个小时后,他只能眼看着英格兰点球落败。

  而这次,小贝甚至未来得及踏足南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