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取得三连胜 詹姆斯一人羞辱凯尔特人三巨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6日11:54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NBA上演一场东部顶级豪强决战。最终主场作战的骑士以104∶93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下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特人三巨头表现出色但难挽败局,雷·阿伦得了20分6个篮板,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各得18分。本场比赛绿衫军全队犯规高达33次,送给对手48次罚球机会,只罚球得分一项,骑士就31∶23超出了8分,这次领先成为了比赛最终的胜负手。骑士队昨日的比赛打得极其强硬。骑士两名主力内线共计罚球14次。而骑士的先发锋线三人组更是一共获得30次罚球,正好是凯尔特人全队的总和。

  今日8:30 掘金VS火箭 CCTV5直播

  3月15日

  步行者 94∶98 雄鹿

  凯尔特人93∶104骑士

  76人 91∶104热火

  山猫 96∶89 魔术

  爵士 111∶119 雷霆

  黄蜂 106∶120 太阳

  猛龙 98∶109 开拓者

  森林狼100∶114 国王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