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跟腱断裂米兰绝杀对手 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1:14
  哈尔滨新闻网讯(宁娟)在昨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凭借西多夫在第90分钟的入球主场1:0险胜切沃,与“领头羊”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但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跟腱断裂,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灭。

  贝克汉姆的受伤让米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大打折扣。据米兰俱乐部副主席透露,小贝将至少因伤休战五至六个月,这意味着一直梦想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贝克汉姆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

  小贝的负伤十分意外。第84分钟,他的近距离攻门被表现出色的对方门将扑出,然而就在完成这次射门之后,小贝在中圈附近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一瘸一拐地走下了球场。赛后经初步诊断,他的左脚脚踝跟腱断裂。小贝下场后,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的AC米兰不得不以十人应战,正当人们认为米兰将在主场被对手逼平时,第80分钟才替补出场的西多夫挺身而出,他在补时第1分钟从中路加速突破防守,在禁区前沿大力攻门,皮球应声入网。

  AC米兰凭借这一金子般的入球拿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由于国米在12日的联赛中爆冷负于卡塔尼亚队,所以积58分的AC米兰趁机将与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在联赛还剩十轮的情况下,意甲冠军尚有一搏。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的脸上毫无喜色,他说:“贝克汉姆受伤让我们很难过,这让全队很难去享受这场胜利。小贝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今天比赛再次证明了这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